醉梦里的硝烟

喜欢我的文的话点点关注点点赞

斯科特x可汗

“你确定要这样做吗,斯科特?”


“确定。”


只见斯科特用科技把可汗复活,可汗也在他的帮助下苏醒过来。可汗见到斯科特的第一件事就是,问:“我那些伙伴怎么样了?”


“还在休眠。”


“我还有任务没有完成。”


“……”斯科特思考了一下,似乎在想怎么是服他,“你要是能帮我忙,我就把你朋友苏醒,怎么样?”


“行吧。”可汗思考一下便同意下来。


接下来的几天里,可汗都帮助斯科特解决一些问题麻烦,可谁知,出现了些意外的情况。有天柯克来斯科特这里考察,问斯科特最近怎么样?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。


“没有,我这干的挺好的。”


根据斯科特的以往表现,柯克很快察觉到异常,说“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


“是有怎么样?不是有怎么样?”从一个角落里走出来一个人说道。


“你是?”柯克问道。


“你就是柯克舰长吧!我叫可汗。”伸出手去握柯克的手,柯克只是礼貌的握了一下。


“so,这就是你瞒着我的事?”柯克望向斯科特。


“我是怕你知道后生气,舰长。”


“生气?为什么要生气?”


斯科特给柯克解释清楚,柯克说你放手去干,有什么问题自己帮他挡着。


就快可汗要帮斯科特办成功时,可汗说了关于自己的任务的内容,和斯科特聊起了自己的生活及父母。


“我记得我父母在我小时候要求我很严格,做事不容许我出一点差错……”可汗将记忆里的童年徐徐道来,有叹口气,“说这些有什么用呢?任务该执行还得执行。”


“你的任务能详细跟我说说吗?”


“也不是不可以”可汗把详细的任务说了出来。


“你能停止你的任务吗?”斯科特尝试着说。


“不行。”可汗坚决的说道,“我必须执行任务。”


“可是我见你的任务里有消灭你认为比你低一等的民族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这样你聊一句我聊一句,斯科特和可汗互相了解了很多,同时也对对方有更深的了解。


很快可汗凭借自己的智慧帮助斯科特的忙,可汗还是惦记着自己的朋友,便问斯科特,我的那些朋友你放哪里了?


斯科特脸上划过一丝悲伤,说:“你跟我来吧!”


可汗跟了过去,看见自己的朋友。说:“你有什么办法让我朋友苏醒过来?”


“这不是我现在的科技,是你们那时代的科技,我想凭借你的智慧和我的技术,应该可以做到。”


“可以啊!”


就这样可汗成功让自己的同伴苏醒,一起执行任务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