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梦里的硝烟

喜欢我的文的话点点关注点点赞

最后一夜(下)

也许是孤单太久了吧,也许是renny一个人旅行够了。“爸,能不能带我一起去旅行?”

博士想想river仅仅只剩下这几年的时光,他怎么可能忍心离开river?有怎能撇下river跟自己的女儿去旅行?“我只想好好陪我老婆大人,不想在东奔西跑了。”

“那我也留下陪你。”

……

“你还记得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?”

“记得,当然记得,那时候你要杀了希特勒和我。”

“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你,不是你第一次见到我。”

“都一样不是吗?”

“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不不不,你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renny看着这对夫妻之间吵来吵去,觉得感情真好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就一直river和博士这样生活着,不知道为什么,river和博士大吵了一架,谁也不理谁,谁也不搭理谁。可能因为博士的失误,也可能因为两个人对同一件事的看法不同。他们也会小打小闹但用不了多久就会和好。

24年也许对人类来说是很长的时间,但对于博士和river来说,还是太短了,短到稍瞬即逝这种地步,也确实24年对于一个时间领主来说,确实太短太短了,短到博士还没有好好享受这24年就过完了。

在这24年里river和她的朋友一起考古晚上和博士共度晚餐,就这样平淡又充实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。

直到有一天river发现图书馆的事情,跑过去和博士说,博士清楚这次真的是就此分别了,还和往常一样告别river,尽量不让她看出异常来。博士内心依依不舍,舍不得让river离开,也无法阻止这事情发生,更无法改变river的死。只能默默叹口气,看向river直到river离开。博士清楚river发给他的消息因为某些原因到了更年轻的自己那里,也清楚接下来发生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